现代汽车首款独立IONIQ品牌电动车的照片已经出现

时间:2020-12-21 10:39:03来源:
导读 现代汽车首款独立IONIQ品牌电动车的照片已经出现,证实了现代45概念车的全新设计将延续到IONIQ 5的量产版中。IONIQ 5中型SUV呈现出鲜明的

现代汽车首款独立IONIQ品牌电动车的照片已经出现,证实了现代45概念车的全新设计将延续到IONIQ 5的量产版中。

IONIQ 5中型SUV呈现出鲜明的新设计语言,并带有复古气息,同时提供现代图森等汽车的主流吸引力,并将于2021年初在全球首次亮相。

与某些时髦的新型EV(我们正在为您提供的Honda e)不同,这款锋利的机器看起来很可能在全球首发后的某个时候到达澳大利亚。

这些最新的照片是由韩国的一家汽车销售公司的同事拍摄的,显示了戴着迷彩服的IONIQ 5的量产版本,但拥有很高的运动水平。

悬垂短,车轮推到每个角落,视觉风格有望保留现代45概念车的惊人角度设计,新车还具有与概念车相同的车轮设计和大锥度的挡风玻璃。

当IONIQ 5作为SUV销售时,由于缺少离地间隙,因此该车实际上看起来更像是掀背车。也许实际上是IONIQ 4?

标签:IONIQ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