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Outlander SUV以高科技外观与高科技功能相呼应

时间:2020-12-21 10:39:02来源:
导读新一代三菱欧蓝德全球首发将于2021年2月在美国举行,但是新的渲染图使我们现在可以看到先进的外观设计。在令人尴尬的泄漏和随后的预告片图

新一代三菱欧蓝德全球首发将于2021年2月在美国举行,但是新的渲染图使我们现在可以看到先进的外观设计。

在令人尴尬的泄漏和随后的预告片图像之后,下一台三菱Outlander的新计算机生成渲染似乎已在商标上,炫耀了该品牌不断发展的设计语言。

由Kolesu.ru艺术家Nikita Chuiko创作,其外观显然受2019年Mitsubishi Engelberg Tourer概念的启发-尽管没有车顶行李箱,样车车轮和坚固的前防滑板。

这款格栅的格栅略有变化,其灵感来自刚刚在澳大利亚推出的最近升级的三菱Eclipse Cross小型SUV。

后端设计具有与概念SUV几乎相同的尾灯设计,并具有相似的整体外观和感觉,尽管铬含量更低,车身颜色面板更多。

在2021年2月在全球首次亮相后,下一代三菱欧蓝德将在今年下半年在澳大利亚推出,其具有一系列高科技新功能,从机舱信息娱乐到驾驶员辅助安全技术。

标签:Outlander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