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汽车机油等级:10个最受欢迎的品牌

时间:2020-12-21 10:39:01来源:
导读每个驾驶者都拥有最喜欢的加油站和首选的汽车服务。而且,如果在这个问题上没有太多的选择,那么机油的选择可能会完全枯竭。制造商对各种各

每个驾驶者都拥有最喜欢的加油站和首选的汽车服务。而且,如果在这个问题上没有太多的选择,那么机油的选择可能会完全枯竭。制造商对各种各样的产品感到满意,而车主正在为购买哪个滤罐而绞尽脑汁。 我们在引擎盖下寻找“日本人”,“韩国人”和“中国人”,采访了独立服务中心,并为亚洲汽车制定了自己的机油等级。

现在,您可以基于它进行选择了。 IDEMITSU SN / CF 5W-40(日本) 4升的价格-1611卢布起* *-在下文中,给出了Yandex-Market的平均价格。 我们评级的负责人和他本人来自亚洲。首先引起您注意的是0.85%的油灰含量。该参数对于亚洲汽车非常重要。灰分含量太低意味着几乎没有重要的添加剂可防止机油中的沉积物和碳沉积,而太高的灰分含量则会导致不必要的灰分堆积并加速发动机磨损。在这种情况下,制造商必须取得平衡。0.85%-规范,由当前的API SN质量标准确定。

这种油非常适合亚洲本地最现代的汽油发动机。IDEMITSU不惧怕温度变化,在严寒和炎热的夏天,高粘度指数可确保发动机连续润滑。消费增加和频繁充值也与IDEMITSU无关。它的波动性甚至低于API SN标准确定的波动性。 嘉实多Edge 5W-40(英国) 4升价格-2508卢布起。 灰分与引导剂的灰分相同,并且这种油将提供低温启动,其效果不比IDEMITSU差。嘉实多以其专有技术而著称。将钛-铁化合物添加到油中。这改善了摩擦保护并增加了发动机功率。

通常,关于嘉实多只有一个“投诉”-价格是该评级中最高的。当然,正是她剥夺了他的“金牌”,将他带到了第二线。 IDEMITSU ZEPRO EURO SPEC 5W-40(日本) 4升价格 -2179卢布起。您需要了解的有关铜牌获得者的主要知识是,它符合ACEA A3 / B3,A3 / B4规范。许多难以理解的字母意味着对石油有非常严格的要求。这肯定会减少发动机磨损并减少沉积物的形成。

ZEPRO适用于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直喷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硫化灰严格保持在ACEA A3 / B4规范之内。而且,您不必在汽车中添加“日本料理”,也不必“大量食用”,其蒸发率太低。只有高昂的价格不允许它在IDEMITSU ZEPRO等级中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