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业正在按照一定的模式发展

时间:2020-12-21 10:39:00来源:
导读汽车工业正在按照一定的模式发展。在设备和功能方面,旧结构不如现代结构。后者提供了更好的环境友好性,增加了功率和扭矩。另外,动力单元

汽车工业正在按照一定的模式发展。在设备和功能方面,旧结构不如现代结构。后者提供了更好的环境友好性,增加了功率和扭矩。另外,动力单元的效率更高。

尽管大多数制造商都在其汽车中提供了新的发动机,但仍然可以在市场上找到旧的动力装置。例如,品牌Lada和Datsun在模型中提供带有8个 气门的4缸发动机。它们可以与自动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配合使用,并且在城市使用时可以完美展现自己。

但是为什么要购买更昂贵和复杂的16气门发动机呢? 两个洞。在最基本的电动机中,气缸仅需要2个阀即可工作。空气-燃料混合物穿过其中一个,而另一个则排放废气。这是一个相当简单但可靠的设计,已经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测试。根据设计,八气门发动机具有单个凸轮轴,可推动气门凸轮。正时皮带只有一条皮带,可节省引擎盖下的空间。这种类型的动力装置在重负载下表现良好。在夏季,它们可以承受极热,而在冬季,它们可以承受霜冻。它们对冷启动不那么敏感,可以使用劣质燃料运行。

主要优点是您可以填充AI-92燃料。另外,这种发动机的维修成本较低。 但是,任何地方都没有缺陷。8气门发动机不符合环境标准,并且扭矩杆更陡。一些缺点也适用于平庸的舒适感。在操作过程中,它们会摇晃并发出第三方声音。 16气门发动机。如果在一个气缸上同时工作2个和4个气门,那么情况会好得多。进气阀为混合物和气体通过提供了更多空间。结果,提高了变速器容量并且增加了发动机输出。 但是,主要优势在于其他地方。这里提到了一种更复杂的气体分配机制,这就是为什么发动机在低速时可以完美运转的原因。这是一个复杂的机制,有助于实现最高的环境绩效。这些动力装置符合欧5要求。 另一方面,气体分配机构可能是这种发动机的主要缺点。维修费用要高出几倍。在过程中,您需要更准确地调整相位。 发动机对技术液的质量非常敏感。因此,即使车主使用寿命不足,如果车主没有给予足够的重视,它也会变得很脏。

标签:汽车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