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丰田LandCruiser 300系列可能缩小到四个气缸

时间:2020-12-21 10:38:59来源:
导读 明年2021年丰田LandCruiser 300系列抵达澳大利亚时,它将只有六缸。对于澳大利亚买家来说,这是个好消息。坏消息?新的LandCruiser越来越有

明年2021年丰田LandCruiser 300系列抵达澳大利亚时,它将只有六缸。

对于澳大利亚买家来说,这是个好消息。坏消息?新的LandCruiser越来越有可能在没有推出柴油发动机的情况下进入当地的丰田经销商。

日本最近的报道称,新的丰田LandCruiser 300系列将配备大型的新型3.3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而不是相同容量的V6涡轮柴油发动机,人们普遍预计它将在丰田的新四驱旗舰中首次亮相。 。

知道新的300系列的消息人士告诉汽车销售商,他们不会排除在大型发动机罩下安装四缸发动机的可能性,但是不会将其引入澳大利亚。

新的LandCruiser 300系列会是这样吗?

毫不奇怪,目前的LC200的4.5升双涡轮增压V8柴油发动机(200kW / 650Nm)和四缸柴油发动机之间的鸿沟似乎对于许多客户来说实在太大了。

卡上的LandCruiser Rugged X

具有四个以上汽缸的更大发动机也是将LandCruiser与较小的兄弟Prado分开的最重要因素之一。

今年早些时候,有报道称丰田的新型LC300甚至将获得四缸2.8升涡轮增压柴油机,该柴油机最近已为普拉多,HiLux和Fortuner进行了升级,但是即使发生这种情况,它也可能永远不会在澳大利亚销售。

尽管即将退休,LandCruiser 200系列仍在出售袜子

丰田尚未正式确认新款LandCruiser 300系列的任何细节,但它将更加昂贵,并且内部人士表示,汽油和柴油V6发动机将首先面市,而混合动力车型将不迟于2025年问世。

目前尚不清楚日本网站Best Car的报告中包含的四缸英特尔来自何处,但是如果其来源是有钱的话,那么全新的2021 Toyota LandCruiser 300 Series很有可能在澳大利亚推出而没有任何柴油发动机选项。

人们普遍预计,丰田汽车将在其下一代LandCruiser上提供雷克萨斯开发的3.5升双涡轮增压V6(310kW / 600Nm)版本,以及全新的涡轮增压柴油机V6,据称排量在3.3至3.6升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