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表示目前汽车的销售在很大程度上恢复

时间:2020-12-22 10:25:31来源:
导读大众汽车关注集团表示,由于缺乏汽车微芯片,它被迫调整欧洲,中国和美国的生产。此举将影响基于大众集团MQB平台的大众,奥迪,斯柯达和Sea

大众汽车关注集团表示,由于缺乏汽车微芯片,它被迫调整欧洲,中国和美国的生产。此举将影响基于大众集团MQB平台的大众,奥迪,斯柯达和Seat车型的发布。

在今年早些时候因COVID-19大流行引起的汽车销售下滑期间,半导体制造商采取了不同的方向,即消费电子产品。结果,这影响了汽车领域。

大众汽车说,目前汽车的销售在很大程度上恢复,但是汽车工业正面临着必需的电子元件短缺的问题。

大众公司负责采购的董事会成员穆拉特·阿克塞尔(Murat Axel)说,我们现在正在感受到全球半导体短缺的影响。

大众汽车在德国沃尔夫斯堡的工厂是该集团受短缺影响最大的工厂之一。据德国媒体报道,参与生产高尔夫掀背车的工厂部分员工将从1月4日延长至1月18日。

中国的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在本月初警告称,汽车微芯片短缺可能会减缓该行业从大流行中复苏的速度。大众和德国供应商罗伯特·博世(Robert Bosch)和大陆集团(Continental)表示,半导体短缺可能会在2021年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