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223门把手已成为过去 福特拥有新的开门系统

时间:2020-12-22 10:25:31来源:
导读野马Mach-E是福特在电动汽车界的大赌注。为了使其具有足够的未来性,设计师选择摆脱了传统的门把手。这是一个经典的表演车技巧,可使汽车看

野马Mach-E是福特在电动汽车界的大赌注。为了使其具有足够的未来性,设计师选择摆脱了传统的门把手。这是一个经典的表演车技巧,可使汽车看起来更时尚。也就是说,设计师仍然需要找到一种方法来打开汽车。

福特的解决方案是在B和C支柱上的小按钮分别打开前门和后门。尽管前门有个小把手可以帮助打开,但后门却没有。

福特的一项研究发现,人们只需抓住外围门即可将其打开。该品牌的开发人员非常有信心,人们会抓住大门,甚至在内部加了一个小橡胶垫,这样,车主在室外非常热或很冷的情况下就不必接触裸机。

但是,如果要求乘客在门和轿厢之间,则意味着门会在其手指上关闭。那么福特如何防止这种情况呢?用小架子。当您按下按钮打开门时,支架会伸展以防止门碰到手指。这样可以安全地打开门,然后缩回支架并可以关闭门。前门也具有此功能。制造商认为,前排座位的乘客还将伸手打开车门的边缘。

标签:W223门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