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为中国本土市场带来了一个非常有趣的新车型

时间:2020-12-22 10:25:29来源:
导读 以长城汽车(SUV)和皮卡闻名的长城汽车公司,为中国本土市场带来了一个非常有趣的新车型-WEY Tank 300车架,车体有棱角和残酷的风格。回想

以长城汽车(SUV)和皮卡闻名的长城汽车公司,为中国本土市场带来了一个非常有趣的新车型-WEY Tank 300车架,车体有棱角和残酷的风格。

回想一下,该车于今年7月在成都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

Tank 300具有残酷的新古典主义风格,定位为中国人对吉普牧马人和福特野马的回应。车身具有棱角分明和刻意的老式比例,引擎盖长,挡风玻璃的坡度低,轮拱大,悬垂短。汽车的前灯通常是圆形的(实际上,这些是带有方向指示器“分支”的复杂块),尾灯非常大。散热器格栅,前灯和灯笼以及带护舷板的容积式发动机盖的组成-参照中国经典SUV北京吉普(UAZ的类似产品)或日本丰田LC J40。Tank 300具有五门全金属车身。

该沙龙也很残酷,前面板为“扁平”,通风导流板为圆形,前排乘客对面的扶手很大。仪表盘的最新功能是通过数字显示器来实现的,将其与媒体系统的屏幕视觉地组合成一个水平块。显示对角线-12.3英寸。

在尺寸方面,新产品可与UAZ Patriot媲美:长度,宽度和高度分别为4760、1930和1927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SUV的离地间隙为224毫米(对于爱国者,例如为210毫米),进出角分别为33度和34度,坡道角为23.1度。

该车配备2.0升涡轮发动机GW E20CB,功率为227马力,扭矩为387 Nm。它与8速ZF自动变速箱和兼职全轮驱动系统配对。分动箱为博格华纳(BorgWarner)品牌,前后横桥差速器均已锁定。两个悬架弹簧,前一个是独立的,后一个是独立的,具有连续的轴。

标签: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