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大众ID.6电动SUV在冬季测试中被发现

时间:2020-12-22 10:25:27来源:
导读 我们的摄影师发现了即将生产的全电动VolkswagenID 6 SUV在斯堪的纳维亚半岛接受测试。即将到来的特斯拉Model X竞争对手-大众集团计划在ME

我们的摄影师发现了即将生产的全电动VolkswagenID.6 SUV在斯堪的纳维亚半岛接受测试。

即将到来的特斯拉Model X竞争对手-大众集团计划在MEB平台上规划的最大SUV-将于明年在中国和美国上市,尽管尚无官方消息是否会在欧洲销售新车型。

ID.6已通过ID预览。在2019年上海车展上的Roomzz概念车,尽管大众汽车的工程师巧妙地伪装了该原型车,使其看起来像标致5008,但我们可以说它将保留大部分展示车的造型功能。

大众放弃了概念车的机翼相机,将其古怪的点阵网状谜状前保险杠换成了更传统的东西。ID.6也将采用与大众其他纯电动ID相同的面孔。范围,具有类似的前照灯和C形格栅。

车辆的坚固的两厢式外形可容纳第三排座椅。车辆的尾部看上去几乎与ID.4SUV的尾部相同-尽管按比例放大了豪华SUV的比例。大众汽车使用了相似的照明设计和后挡板布局,后扰流板似乎是其较小兄弟姐妹的较大副本。

广告

在内部,将与ID的其余部分有很强的相似性。范围。期望使用相同的紧凑型数字仪表盘,高架信息娱乐系统和电容式加热器控件。购买者还应该获得环境室内照明系统,以及一套环保的装饰材料,例如用再生塑料瓶制成的ArtVelours室内装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