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EQS将获得超凡脱俗的超级屏幕

时间:2020-12-23 10:45:03来源:
导读继旗舰S级轿车的价格公布之后,梅赛德斯将推出名为EQS的全电动车型,并将于明年作为2022年车型推出。像其汽油动力兄弟姐妹一样,2022年梅赛

继旗舰S级轿车的价格公布之后,梅赛德斯将推出名为EQS的全电动车型,并将于明年作为2022年车型推出。

像其汽油动力兄弟姐妹一样,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EQS轿车将提供世界一流的技术,其中包括所谓的“超级屏幕”,这是最近宣布的MBUX(奔驰用户体验)系统的组成部分之一2021年1月7日

该预告片仅包含一个屏幕截图,但令人惊讶的是,它提供了很多关于首次亮相的细节。梅赛德斯将MBUX Hyperscreen称为EQ系列中顶级型号的“数字核心”。

Hyperscreen将使用人工智能(AI)来最大化信息娱乐和其他车辆功能的性能和显示。借助AI,Hyperscreen可以了解驾驶员的习惯并不断提高自身水平。梅赛德斯说,Hyperscreen是一种大型的弧形显示屏,可以为座舱带来独特的审美。超屏将覆盖驾驶舱的整个宽度,将自身定位在驾驶员和前排乘客的前面,这使特斯拉提供的任何显示器都相形见war。

Hyperscreen可能会在EQS中首次亮相,然后将在其他电动EQ车型以及ICE动力的Mercedes车辆上使用。除了不常见的屏幕外,EQS还包含新功能,例如空气过滤系统。奔驰EQS似乎是特斯拉Model S和即将面世的露西德航空(Lucid Air)的重要竞争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