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丰田陆地巡洋舰SUV是该品牌最受期待的新产品之一

时间:2020-12-23 10:45:03来源:
导读下一代丰田陆地巡洋舰SUV是该品牌和整个细分市场中最受期待的新产品之一。关于市场准入时间的渲染和假设以令人羡慕的规律性出现。最后,照

下一代丰田陆地巡洋舰SUV是该品牌和整个细分市场中最受期待的新产品之一。关于市场准入时间的渲染和假设以令人羡慕的规律性出现。最后,照片间谍设法在路试中发现包裹在迷彩中的新颖性。

目前生产的车架SUV Toyota Land Cruiser的索引为“ 200”已经13年几乎没有变化。在日本的出版物中,越来越多关于新一代汽车即将问世的谣言越来越多。例如,去年1月,BestCarWeb记者报道说,根据他们的数据,新产品将于2020年8月首次亮相。在三月,澄清了由于大流行,日期从2020年夏季更改为2021年夏季。10月,宣布了一个新日期-2021年9月,12月,他们宣布了首映时间推迟到2021年4月。丰田官员一直重复说,已发布的信息和效果图是不正确的。但是,道路测试的开始表明新SUV项目的工作即将结束。很难说四月份的首映是多么真实。但是可以肯定的是-Land Cruiser 300将于明年首次亮相。测试车上覆盖着浓密的伪装,掩盖了所有车身线条。判断新颖性的设计就像在咖啡渣上猜测。

早些时候,日本记者发现新的陆地巡洋舰将建立在模块化TNGA体系结构上。有人说平台并不意味着使用框架机箱。因此,市场上的一帧SUV可能会越来越少-“三分之一”的陆地巡洋舰将获得一体式车身。其他人则争辩说,只有陆地巡洋舰普拉多会丢失车架,而“哥哥”会保留车架结构。此外,新的“转向架”具有TNG​​A-F货运改装,丰田将在其上制造新的皮卡。

预计电机范围会发生重大变化。4.6升汽油V8将由基于3.5升发动机的混合动力汽车替代,可产生约300 hp的功率。和一台180马力的电动机阵容还将包括容量超过400 hp的新型3.5升biturbo V6 V35A-FTS系列。另一个新颖之处将是3.3升柴油机,但尚未透露其特性。

新款SUV将继续生产5座和7座版本。设备清单将补充现代化的电子安全系统,其中包括具有“交通拥堵”模式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半自动驾驶系统。在内部,将出现一个垂直的大型信息娱乐屏幕。无论如何,这些只是版本和猜测。尚无有关Toyota Land Cruiser 300的官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