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汽车制造商已经开始生产备受赞誉的超级跑车Rimac C Two

时间:2020-12-23 10:45:02来源:
导读 这家克罗地亚汽车制造商已经开始生产备受赞誉的超级跑车Rimac C_Two。这款功率惊人的电动汽车于2018年首次亮相。据估计,Rimac C_Two的价

这家克罗地亚汽车制造商已经开始生产备受赞誉的超级跑车Rimac C_Two。这款功率惊人的电动汽车于2018年首次亮相。

据估计,Rimac C_Two的价格为一百万美元,要到明年才能面市。同时,克罗地亚人刚刚开始生产量产的超级跑车。

该批试车由六辆汽车组成,非常接近商业副本。试验批次中的所有汽车都将用于必要的测试和碰撞测试。他们的结果将帮助克罗地亚人最终确定超级跑车。

总体而言,公司表现良好。它的组件可以在电动汽车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和科尼赛克(Koenigsegg)中找到,不久前,德国保时捷收购了Rimac的股份。

电动汽车一次由四台电动机驱动,总功率达到1,914 hp。发电厂配有120 kWh电池。此外,该品牌的工程师使用专有的液体冷却系统对其进行了改进。无需充电,超级跑车将行驶约650公里。它仅需1.85秒即可加速至数百个,最高时速为412 km /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