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Edge尝试使用了新的内饰

时间:2020-12-23 10:45:01来源:
导读在SUV中,不仅内部进行了重新设计-外部也进行了更改。此外,该模型学会了与道路基础设施和其他机器通信。这个十字架是针对中国市场。几个月

在SUV中,不仅内部进行了重新设计-外部也进行了更改。此外,该模型学会了与道路基础设施和其他机器“通信”。这个十字架是针对中国市场。

几个月前,福特向美国推出了2021 Edge:该分频器的设计在该品牌的国土上并没有改变,而是取代了多媒体系统的8英寸触摸屏,现在机舱中配备了12英寸垂直屏幕。事实证明,在12月初,福特也在为中国准备现代化的SUV,“他们的” SUV的研发工作更加认真。然后,“天体”媒体设法熟悉了这种十字架,结果网络上充斥着重新设计过的模型的照片,该模型收到名称的加号前缀。最后,销售开始在中国正式宣布。

最主要的是重新绘制了中国十字架的内部:有一个新的前面板和一个方向盘,以及一个对角线为12.8英寸的垂直触摸屏(顺便说一下,这是中国第一台,也是去年才出现)被水平的,已经是13.2英寸英寸,还与虚拟“设备”(8英寸)结合在一起。Edge Plus中的此计分板位于“基础”中。多媒体显示器下方甚至更低的位置都安装了水平通风孔-“气候”控制单元,带有一个用于调节“音乐”音量的单独的洗衣机,在它下方有一个带盖的盒子,其中装有一个用于无线充电的平台,一对USB连接器和一个插座。像以前一样,福特Edge在中国有五座或七座轿车(在美国,该车型仅是五座)。

该模型还提供:自适应巡航控制,LED光学系统,全方位摄像头,自动制动和车道保持系统。此外,到2021年,福特Edge Plus和本地Explorer将能够使用C-V2X协议与道路基础设施和其他车辆进行通信。的确,这项技术仅在长沙和无锡的城市仍然有效。

标签:福特E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