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第二代本田N One在日本开始销售

时间:2020-12-23 10:45:00来源:
导读 2020年11月21日,新的第二代本田N-One钥匙车(代号JG3 4)在日本开始销售。自那时以来,日本有8000名消费者订购了该汽车,这比先前制定的

2020年11月21日,新的第二代本田N-One钥匙车(代号JG3 / 4)在日本开始销售。自那时以来,日本有8000名消费者订购了该汽车,这比先前制定的销售计划高出四倍,即每月有2000辆汽车。

第二代N-One于9月推出。从外观上看,这辆车与2012-2020年生产的前代车型差别不大。识别它的最简单方法是新型​​LED照明和保险杠。

在本田N-One 2021内部-简约风格,减少了实体按钮的数量。由于扩大了信息娱乐系统的屏幕,这才成为可能。本田还放弃了前排的“长椅”:以前,座椅只有一个靠垫,当中央扶手抬起时,就形成了宽沙发。现在,为了获得更好的横向支撑,使用了两个标准的独立座椅。

关键汽车仍配备大气压和涡轮增压版本的0.66升发动机。传统上,最大功率限制为64 hp。同时,在第二代中出现了变速箱的选择:如果以前只提供了变速器,那么现在也有了“机械装置”。

34%的购买者在原始基本配置中选择了N-One。Premium占销售的19%,Premium Tourer占18%,RS占29%。

本田基础N-One在日本的价格为1,599,400日元。

标签:本田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