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641马力发动机的BMW X7越野汽车

时间:2020-12-23 10:45:00来源:
导读 调音工作室曼哈特(Manhart)已将BMW X7添加到其改装车目录中。同时,德国品牌的旗舰SUV具有越野外观和强大动力。该模型的主体灵感来自特种

调音工作室曼哈特(Manhart)已将BMW X7添加到其改装车目录中。同时,德国品牌的旗舰SUV具有越野外观和强大动力。

该模型的主体灵感来自特种部队的装甲指挥车。设计师将其包裹在特殊的薄膜中,该薄膜具有哑光的黑色抛光表面和三维铆钉。它还装有20英寸黑色犀牛调谐器轮辋。10英寸长,包裹着巨大的Maxxis Bighorn MT-764 305/50橡胶和改良的空气悬架,可将离地间隙增加约40mm。

该项目的正式名称是MHX7 650 Dirt Edition。曼哈特(Manhart)HJS落水管降低了背压,配有排气阀控制装置的不锈钢排气系统,以及重新映射的软件,它还拥有更多动力。结果,经过调谐的X7现在具有650马力和920 Nm的扭矩。

这使Manhart MHX7 650 Dirt Edition比621 hp Alpina XB7更强大。800 Nm,可在12.6秒内行驶四分之一英里,最高时速为290 km / h。

相比之下,标准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输出功率为530 hp。和750 Nm,并与配备M Sport后端的8速自动变速器和全轮驱动配对。这种组合可使X7 M50i在4.5秒内从0加速到96 km / h,并在夏季轮胎的情况下达到最高时速209 km / h或250 km / h。

标签:BMWX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