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再次与奢侈品制表商雅各布公司合作

时间:2020-12-24 10:47:01来源:
导读布加迪再次与奢侈品制表商雅各布公司(Jacob&Co)合作,推出已经限量发行的凯隆陀飞轮腕表的新限量版。这款手表的灵感来自其Chiron超级跑车。

布加迪再次与奢侈品制表商雅各布公司(Jacob&Co)合作,推出已经限量发行的凯隆陀飞轮腕表的新限量版。这款手表的灵感来自其Chiron超级跑车。他的特征随处可见。例如,该表的曲轴和活塞功能正常,其设计在细节上模仿了布加迪标志性的16缸发动机。

该机制的侧面是一对随着“引擎”运动而旋转的“涡轮增压器”,为观众营造了一种真正的奇观。整个动力传动系统通过四次Chiron风格的冲击力保持在适当的位置,这意味着它实际上漂浮在车体内,并且可以看到其在工作时略微上下移动。

除了来自汽车的所有细节外,该表还配备578个零件的复杂机芯,结合了汽车和手表的设计,并由倾斜30度的浮动陀飞轮机芯提供动力。有四款新的限量版Chiron陀飞轮,其中一种具有变色选项。有玫瑰金,带钻石的玫瑰金,白金和蓝宝石水晶,后者也有蓝色。

玫瑰金系列限量发行72枚,以18K玫瑰金精制,并带有开放式18K玫瑰金表壳。他镶满钻石的副本出现了52件,并饰有白色长方形切割钻石。两根表带均配有黑色橡胶表带,“常规”表带配有黑色DLC钛金属和18K玫瑰金搭扣。镶有18K玫瑰金扣的钻石标本镶有白色钻石。

蓝宝石水晶由一块蓝宝石制成,背面镶有蓝宝石水晶。它的交替颜色版本几乎相同,只是涂成蓝色而不是银色。两者均配有带钛扣的橡胶表带。

标签:布加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