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发现大流行对现代的发展影响很小

时间:2020-12-24 10:47:01来源:
导读尽管春季锁定,但与2019年相比,公司的销售下降仅为10%。约163,000辆汽车的实际销售数字远没有世界末日的预期那么痛苦。文字:基里尔·萨维

尽管春季锁定,但与2019年相比,公司的销售下降仅为10%。约163,000辆汽车的实际销售数字远没有世界末日的预期那么痛苦。

文字:基里尔·萨维琴科(Kirill Savchenko) 到2020年底,现代汽车兑现了诺言,并将8座Palisade跨界车引入了俄罗斯市场。该车是为顶级客户设计的,但SUV有不同的版本。现在,第一个分频器流向了俄罗斯经销商,并且在1月开始了大规模的广告攻势。 针对C级轿车的拥护者,新一代的伊兰特轿车也进入了市场。现代汽车CIS董事总经理Alexey Kalitsev表示:“尽管全球细分市场停滞不前,但我们有信心该新产品将吸引其粉丝。” 现代汽车有Palisade-这就是汽车名称正确发音的方式,最大配置被命名为“ Cosmos”,这反映了其在电子设备中的饱和程度和最高的修饰度。

在公司旗舰产品的引擎盖下,可以使用带有铸铁气缸体的2.2升柴油发动机或3.5升汽油发动机。 它们与8速自动变速箱配对,该变速箱控制全轮驱动H-TRACK。在电子助手的基础上-监视“盲点”,倒车时的辅助系统,离开第二行时的安全系统。 尽管熟悉的1.6和2.0升发动机尺寸,新的伊兰特仍在新版Smartstream中收到了它们。去年,它们首次出现在俄罗斯,出现在新一代的现代索纳塔上。当前的伊兰特将不得不告别PCR。现在只有6速变矩器“自动”可供她使用。顺便说一下,新颖的设计与现代索纳塔的设计非常相似。 在不久的将来,这两款车都将出现在俄罗斯所有190家官方经销商处。

从2021年起,他们的人数将保持不变,并且网络的发展将仅在质量方面继续。2020年12月启动的在线销售系统也将得到完善。您只需要去一次经销商。仅用于将购买者的签名放入汽车的“验收证书”中并取货。此外,以旧换新销售的数字化即将到来,将于明年年中在YuKA平台上完全实现。该项目的主要优势之一是完全透明的汽车历史记录,包括服务和参与事故。 还将开发已经有两千个客户使用的汽车“订购”系统。2021年,将有一个新的特惠关税“冬季”,其里程限制为每月5000公里。此优惠针对冬季假期爱好者。 预计2021年现代将推出的新产品包括将于2月上市的新型圣达菲(Santa Fe)以及新一代途胜(2021年4月)。7月还将发布具有俄罗斯市场完全真实的本地设计的更新Creta。因此,几乎所有现代车型都将被重新装载。

标签:现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