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的跨界揽胜Velar可以在俄罗斯进行订购

时间:2020-12-24 10:47:00来源:
导读 英国路虎品牌正在俄罗斯接受更新的Range Rover Velar SUV的申请。该模型的购买价格为4 6-570万卢布。揽胜Velar 2021的基本设备列表包括

英国路虎品牌正在俄罗斯接受更新的Range Rover Velar SUV的申请。该模型的购买价格为4.6-570万卢布。

揽胜Velar 2021的基本设备列表包括“地形响应”选项,在湿滑路面上起步时的辅助功能,带11.4英寸显示屏的多媒体和全视角摄像机。 新款Land Rover S跨界车的版本配有12扬声器,400瓦子午线立体声,具有限速器和交通标志识别技术的巡航控制系统。

SE装饰级别的所有者将欣赏虚拟仪表盘,车道控制和盲点监控的存在。HSE系列中的跨界车具有21英寸的轮毂,内存选项,通风和Windsor皮革饰边。 在俄罗斯市场,揽胜Velar将以400马力的“涡轮四”和550 Nm的扭矩以及两升的容量出售。带有2升和3升发动机,返回功率分别为199和300马力的柴油车型将上市销售。所有这些单元均采用四轮驱动和八速“自动”功能。

标签:揽胜Ve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