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汽车品牌大众汽车继续对其新的Taigun跨界车车型产生兴趣

时间:2020-12-24 10:46:59来源:
导读德国汽车品牌大众汽车继续对其新的Taigun跨界车车型产生兴趣。该车将是第一个基于MQB-A0-IN平台制造的汽车,生产将于明年年中开始。该新颖

德国汽车品牌大众汽车继续对其新的Taigun跨界车车型产生兴趣。该车将是第一个基于MQB-A0-IN平台制造的汽车,生产将于明年年中开始。

该新颖性将在中型SUV细分市场中展示,该车的主要竞争对手已经命名为Hyundai Creta和KIA Seltos。在新产品的电动机产品线中,仅提供了汽油发电厂,但柴油购买者不应等待。专家认为,其中之一将是1.5升涡轮增压单元,他们将与机械或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

不排除这一次德国制造商将出售带有成套设备的整套汽油。SUV被定位为Creta和Seltos的“杀手“”,这意味着可以期待使用现代室内设备。也许会在机舱中安装具有8英寸显示屏和高级选件的多媒体系统,并为它们提供全景车顶。

标签:大众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