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O Concepts的专家展示了他们的福特F 550皮卡版本

时间:2020-12-24 10:46:59来源:
导读 来自加利福尼亚的调音室WFO Concepts的专家展示了他们的福特F-550皮卡版本。包装被命名为超级责任,并获得了一个粪便罐。尽管福特汽车是调

来自加利福尼亚的调音室WFO Concepts的专家展示了他们的福特F-550皮卡版本。包装被命名为“超级责任”,并获得了一个粪便罐。

尽管福特汽车是调教中最受欢迎的汽车之一,而且许多工匠都对汽车进行了巨大的改装,但从未有人展示过这种极端的汽车。大多数改进涉及车辆的道路性能,并且由于调谐器的努力,它们甚至可以在最极端的道路上行驶。 但是,这家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公司走得更远,在汽车后部增加了一个不寻常的油箱。F-550 Super Duty组装成乘坐著名的22英里Rubicon Trail。

这是美国最极端的路线之一,新颖性的主要目的应该是为游客收集粪便。 以前,此过程大约花了两天,因此地方当局一直在寻找一种方法来动员这一过程。遇到问题,我们求助于WFO Concepts调音工作室。结果,卡车安装了新的驱动轴,4英寸的举升套件,20英寸的Stazworks车轮和41英寸的轮胎。

标签:WFOConcep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