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种在寒冷天气下开车的有效方法

时间:2020-12-24 10:46:57来源:
导读 在冬天,几乎所有的驾驶员都无法在严寒的天气下开车。专家说,有几种解决问题的方法。 大多数情况下,汽车在寒冷天气下拒绝启动的问题与电

在冬天,几乎所有的驾驶员都无法在严寒的天气下开车。专家说,有几种解决问题的方法。 大多数情况下,汽车在寒冷天气下拒绝启动的问题与电池电量耗尽有关。

解决它很容易。首先,您可以要求某人“照亮”汽车。为此,需要带有齿形握把的电线,它们通常被称为“鳄鱼”,一端连接到“施主”的正极,另一端连接到汽车上任何未上漆的金属部分。 重要的是要记住,如果首次启动汽车的尝试失败,则值得在10-15分钟后再次尝试该过程。

在寒冷的天气中也可以将电池带入房间,但仅在没有人的地方,因为设备的酸会蒸发。 早晨,通过增压器很容易用这种方法启动电池。如果汽车开始发出喀哒声,那么最好使用喷雾剂进行快速启动。 好吧,如果这些方法都不适合,那么最简单的事情仍然存在-推动汽车直到启动。但是,只有在汽车装有汽油发动机和手动变速箱的情况下,它才会起作用。

标签: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