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克斯ST汽车评论:英国最稀有的汽车之一

时间:2020-12-25 10:42:54来源:
导读 很可能是英国最稀有的汽车之一。它是福特福克斯ST –一款性能卓越,引人入胜且获得TG奖的热舱口–配备了七速自动变速箱。意法半

很可能是英国最稀有的汽车之一。它是福特福克斯ST –一款性能卓越,引人入胜且获得TG奖的热舱口–配备了七速自动变速箱。

意法半导体在福克斯整体销售中占25%,这是相当强劲的,但在其中,只有8 %这样的汽车。因此,例如,它比配备DSG的Golf GTI稀有得多。经验-通过一些“快速的废话”,告诉我们配备自动变速箱的热舱口可以方便地使用套件。

这是Ford Focus ST Auto的便利工具包吗?为什么不?

让我们沿着风景优美的路线回到这个评估。福特的七速车不是像那些UberHatches那样花哨的双离合装置,而是一个简单的变矩器。没问题。有时候简单就好。

设置也很简单。显然,有一个旋转选择器代替了手册,您可以像手册中一样循环选择非常合理的模式(四种)。

在新的变速箱产品之外,ST仍然是一个引人注目的配方:2.3升EcoBoost全铝四缸发动机,可为前轮提供276bhp的扭矩和310lb ft的扭矩。

在现实世界中,它也相当快。福特称这辆Auto ST的最高时速为155mph(与手册相同),而在六秒钟之内将以0-62mph的速度行驶。

那么那是什么呢?

在对手册Focus ST进行的长期测试中,我们得出结论,这是一个非常容易使用的热舱口。竞争者专注于热舱口圈的更极端边缘,但是ST是如此完整。当时有理由推论,七速自动变速箱应该使它成为非常悠闲的体验。当你想几个“看这个”的时刻,但你不是真的是 困扰。

在做自己的事情时,换挡很平稳,尽管手动模式下的降档(通过方向盘后面的一对拨片)有点迟钝,但升档是……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