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0年代九种最佳超级跑车概念

时间:2020-12-25 10:42:54来源:
导读 法拉利Modulo可以说,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最著名的概念是在1970年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Modulo可能是在612 Can Am-spec法拉利512S

法拉利Modulo

可以说,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最著名的概念是在1970年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Modulo可能是在612 Can Am-spec法拉利512S底盘上构建的,但其V12发动机和变速箱是空心壳体。在那里给人以幻想的动力装置。我们的好朋友Jim Glickenhaus于2014年在Pininfarina附近购买了这辆展览车时就注意到了这一点。如今,它不仅具有功能齐全的V12,而且实际上是行车习惯。而且我们已经开车了。旗亚Stratos HF零

仅仅几个月后,Bertone便对此进行了反击–出色的Stratos HF Zero。由马塞洛·甘迪尼(Marcello Gandini)打造,身高仅84厘米,与Modulo不同,零号是一款功能完备的原型车,采用了注销的蓝旗亚(Lancia)Fulvia制成的窄角度1.6升V4。

用甘迪尼的话来说,这个概念的目的是“在蓝旗亚和伯通之间建立一座桥梁”。而且确实如此。据报道,伯通先生将其带到了蓝旗亚总部的会议上,抵达时是在安全屏障下开车,而不是等待其开放。而且,认真开始进行适当的Stratos的工作。

图片:RM拍卖马自达RX-500

与此同时,在日本,马自达正忙于自己的努力。RX-500在1970年的东京车展上展出,是马自达(Mazda)诞辰50周年(到目前为止,马自达仅生产汽车十年了)。

RX既是概念车,又是工程测试床,具有中置式982cc双转子,247bhp的转速,可旋转至15,000rpm。这是一门轻量化的课程(秤仅重850公斤),并且实验性的尾灯在汽车加速时呈绿色点亮,在恒速行驶时呈琥珀色,而在制动时呈红色(duh)。

如今,它居住在广岛市交通博物馆。

标签:超级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