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冬季应该如何保养汽车

时间:2020-12-25 10:42:53来源:
导读 如果吊带背心的泛滥和僵尸般的死灰复燃还没有使您意识到这一事实,那么冬天又来了。这意味着即将发生的事情:像《黑镜》(Black Mirror)一

如果吊带背心的泛滥和僵尸般的死灰复燃还没有使您意识到这一事实,那么冬天又来了。这意味着即将发生的事情:像《黑镜》(Black Mirror)一样阴暗而凄凉的日子,在室内度过比我们2020年更多的时间的前景,以及明显需要引起您的注意。

汽车虽然坚固耐用,但固然是吉普罗盘(Jeep Compass),但严酷的冬季可以使最好的,甚至是一般可靠的汽车得到最好的利用。幸运的是,在冬天,保持车轮处于最佳状态并不需要太多。正确打牌,甚至可以让整车保持良好的缺口。

你怎么问?什么,您认为我们会放弃这个前提而没有一系列有意义的答案吗?

换油

确实确实有所作为。如果您一直在使用无聊的,不健康的植物油来油炸食物,那么您会错过口味,营养以及避免在“大而高”部分专门购物的机会。在您的大部分烹饪过程中,都应改用普通的初榨橄榄油,用芝麻和花生油代替您想要坚果风味散发出来的菜肴,并在核桃和杏仁油中节省沙拉酱。

另外,您的汽车可能需要更换机油。

保持干净

正如霍华德·休斯所证明的那样,世界是一个令人作呕的地方。在冬季,当砂砾和污垢看起来像肮脏的幻想曲一样繁殖时,这种情况会翻倍。但是这种方式并不像该短语所暗示的那样好。

那么一个有一点机械同情心的人该做什么呢?好吧,如果您是这样的人,您将已经知道答案–在冬天真正来临之前洗净,擦干并打蜡,到1月中旬,积聚的令人担忧的棕色污泥会覆盖道路。

在这里,您(和我们)一贯跳过的蜡像实际上会产生巨大的变化,在您的自豪感和喜悦与恶毒元素之间建立起屏障,并通过以下方式来证明整个“熵”你的车。此外,请确保定期对汽车的底面进行压力清洗,以确保不会积聚道路沙粒和盐分并生锈汽车的底盘。至于底漆?嗯,除非您生活在1970年代或用硫酸为道路除冰的地方,否则错过它可能是安全的。

当您处于清洁阶段时,请确保从可能阻塞排水,积水或在某些情况下清除的所有树叶,树枝和错误的蜘蛛(在澳大利亚比世界其他地方多用)进行清洁。蜘蛛,尝试打开门把手时会感到恐惧。

标签:保养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