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应该制造悍马风格的4x4吗

时间:2020-12-25 10:42:53来源:
导读 看起来如此疯狂的一团糟是什么?这就是菲亚特·奥尔特(Fiat Oltre)的概念,这是在2005年博洛尼亚车展(艾米利亚—罗马涅地区最大的汽车展览

看起来如此疯狂的一团糟是什么?

这就是菲亚特·奥尔特(Fiat Oltre)的概念,这是在2005年博洛尼亚车展(艾米利亚—罗马涅地区最大的汽车展览会)上推出的军用编号。菲亚特本身将样式描述为“旺盛的”,即使如此,它在翻译中似乎也有些沉闷。奥尔特(Oltre)在意大利语中意为“超越”,这实际上可能意味着任何东西–超越道路,超出国际法的范围……

看起来很像悍马,不是吗?

奥尔特确实有一个与大熊猫相遇的悍马氛围,这是事实。还是看起来像兰博基尼LM002?该概念实际上基于军用车辆,依维柯LMV(轻型多用途车辆)。看到?依维柯不仅在做超市送货车。意大利军队大约有2,000人,其中一些已经在阿富汗行动。也许送披萨。

菲亚特·奥尔特(Fiat Oltre)的内饰是什么样的?

奥尔特(Oltre)内部几乎没有动物的舒适之处–如果菲亚特(Fiat)甚至有模糊的计划占领嘻哈市场的一部分,那么这里就需要大量拉皮条。仪表板特别具有棱角和原谅性,尽管雅致的蓝色和白色配色确实为汽车增添了舒缓的空气。仪表盘顶部的Alpine立体声确实看起来像是事后的想法,但是老实说,如果我们驾驶Oltre,能够让所有这些按钮都按下会令我们非常兴奋。

标签:菲亚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