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2021年表现强劲 预计会推出四款新车型

时间:2020-12-25 10:42:52来源:
导读 考虑到市场挑战,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表现不错,Stelvio SUV的销量同比增长了约15%。随着刚刚推出的更新的Giulia轿车,我们预计St

考虑到市场挑战,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表现不错,Stelvio SUV的销量同比增长了约15%。

随着刚刚推出的更新的Giulia轿车,我们预计Stelvio也会有类似的更新,这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到达Alfa Romeo陈列室。

已经证实,虽然确切时间未知,但仍有一些限量版4C Spider 33 Stradale Tributo到达澳大利亚。限量版的朱利亚GTA仍然遥不可及,没有评论500辆的运行中有多少(如果有的话)将是右驾,更不用说分配给我们的海岸了。我们只能生活在希望中...

模型什么是新的?分割到期
4C Spider 33 Stradale Tributo新变体体育2021年
朱利亚更新资料中型车2020年第四季度
朱利亚GTA新变体中型车未确认
斯泰尔维奥更新资料中型SUV2021年第一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