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GR Supra Sport顶级概念车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0-12-26 09:28:18来源:
导读 去年,当SEMA展览仍是拉斯维加斯的一件大事时,丰田展示了GR Supra Heritage Edition展示车,该车将升级的性能与传奇的第四代Supra的风

去年,当SEMA展览仍是拉斯维加斯的一件大事时,丰田展示了GR Supra Heritage Edition展示车,该车将升级的性能与传奇的第四代Supra的风格(包括改良的实际后翼)结合在一起。它没有的一件事是MkIV可用的可移动targa屋顶面板。看起来今年的版本将解决这个问题,丰田将这种新的GR Supra概念称为Sport Top Edition。它以概念形式出现在这里,丰田汽车发布了一段视频,解释了这辆车的创作以及超热概念本身的照片。

丰田汽车表示,这款Sport Top概念车是去年Heritage车的伴侣,在视频中,丰田汽车运动技术中心运营总监,该项目负责人马蒂·史威特(Marty Schwerter)向我们介绍了它的工作原理。

首先,Sport Top的可拆卸targa上衣是两件式的事情,由复合材料制成,并且可以将其存储在Supra的后备箱中。Schwerter说,该小组希望他们可以使用遥控器以电子方式弹出targa的闩锁,以便于拆卸,但最终的机制尚不清楚。卸下后,车顶板可存放在行李箱中。

而且,由于没有永久性固定的车顶面板来提高结构的刚性,因此必须在其下方添加一些支撑装置-据说车身底部的加强件可保持轿跑车的刚度,但应注意的是,该底盘在BMW Z4的下方也可用于顶篷工作,因此这种转变几乎不会动摇地球。至于那尾翼,你看到了吗?这是Heritage Edition的复古风格后翼,再次亮相。再次,它实际上是真实的MkIV片段,经过修改以匹配MkV的比例。

总体而言,这是一种甜美的外观,尤其是在Sport Top的简单白色油漆以及与Heritage Edition相同的rad MkIV风格尾灯中。虽然SEMA展示的这款GR Supra表面上首次亮相于今年是虚拟的,但我们希望Sport Top概念不会像假想的那样存在,也许这种车顶设计的版本会在某个时候悄悄进入量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