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制造出Sweet TRD Sport定制露营车拖车

时间:2020-12-26 09:28:18来源:
导读丰田的TRD-Sport挂车是在床上,床上和床上的床,因此不要在机架上放架子。TRD-Sport拖车概念是为今年的SEMA360展览(今年已取消的亲自参加的

丰田的TRD-Sport挂车是在床上,床上和床上的床,因此不要在机架上放架子。TRD-Sport拖车概念是为今年的SEMA360展览(今年已取消的亲自参加的SEMA活动的在线替代品)而创建的,使用丰田Tacoma皮卡车的床板作为准备用于冒险的露营设备的帆布。

从理论上讲,TRD-Sport拖车的概念并不新颖,因为熟练的手工艺者会定期将旧的皮卡床固定在拖车框架上,以创建时尚的货物运输车和露营车。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这个基本想法也不是新鲜事。实际上,1997年的普利茅斯徘徊者(Plymouth Prowler)配备了旅行拖车,该旅行拖车设计为模仿跑车的后端。

即使这样,我们对TRD-Sport拖车还是有点头晕。日本汽车制造商可能会大量生产此设备作为附件。也许这是丰田在此概念拖车中包括的特定套件。

可以说,TRD-Sport的亮点是从床本身升起的远程操作平台。在此平台上停着的是一个四人帐篷,其内部装有可观的遮阳篷和钓鱼杆架(可以在这辆皮卡车的拖车上休息)。还有一个带有水槽和炉灶,储水箱,热水器,冰箱和卫生间的 滑出式厨房。

TRD-Sport只是一个概念,但我们认为,有很多丰田卡车和SUV买家会为这款基于Tacoma的拖车支付现金。我们认为客户可能还会将TRD-Sport看作是在旅途中携带额外行李的好工具,或者是将多余的垃圾拖进工作地点或从工作地点运出的手段。至于我们 我们将带一个TRD-Sport旅行露营车拖车,在其床罩上放一个壳,并在里面塞满一个厚而舒适的床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