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竭尽所能在不断变化的大型SUV市场中获得优势

时间:2020-12-26 09:28:17来源:
导读 您可以说具有前瞻性的全电动Nissan Leaf掀背车有点讽刺意味,在无可否认的2021年Nissan Armada全尺寸SUV诞生之后,Nissan重新设计了新徽

您可以说具有前瞻性的全电动Nissan Leaf掀背车有点讽刺意味,在无可否认的2021年Nissan Armada全尺寸SUV诞生之后,Nissan重新设计了新徽章,但这只是向您展示SUV对日本汽车制造商。此外,这表明该品牌几乎可以满足任何生活方式的需求。如果您是Nissan Armada的购物者,那么这种生活方式将是庞大而负责的,并且并不特别在乎效率。

这是一个新近更新的大男孩

2021年日产无敌舰队继续使用与在这里销售的英菲尼迪QX80和在其他市场销售的日产Patrol相同的车架式SUV平台,这意味着它在皮下已经很老了。但是,该外壳已通过全新的前端设计进行了重大更新,其中包括对日产V-Motion格栅的新诠释,改进的前保险杠和引擎盖以及一对新的LED大灯。总的来说,日产汽车看起来更方正,更坚固,这不比2021年Armada的阻光LED尾灯和更直立的后保险杠更明显。

但是,最有意义的变化发生在舰队内部。对于2021年,日产的全尺寸SUV将标配光滑的新型12.3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车载Wi-Fi热点,无线Apple CarPlay,车载导航和其他功能也是标准配置。Android Auto集成仍是标准配置,但需要有线连接。

2021年日产Armada继续提供该品牌久经考验的5.6升Endurance V-8,但功率已略微提高至400 hp和413 lb-ft扭矩(使用优质燃料时)。七速自动变速箱仍然是唯一的变速箱选择,尽管有传言称,舰队未来可能会收到泰坦卡车的九速自动变速箱。即使使用旧的七速,动力传递也能顺滑完成。与以前一样,Armada作为标准配置提供后轮驱动,而在较高饰件上则提供可选的四轮驱动。

标签: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