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坚固耐用的全尺寸SUV即将面世

时间:2020-12-26 09:28:17来源:
导读 福特拥有野马。吉普车有CJ。甚至国际收割机公司(拖拉机公司)也拥有侦察兵。通用汽车……什么都没有?雪佛兰K5 Blazer推出了运动多功能吸尘

福特拥有野马。吉普车有CJ。甚至国际收割机公司(拖拉机公司)也拥有侦察兵。通用汽车……什么都没有?

雪佛兰K5 Blazer推出了运动多功能吸尘器。通用汽车用它创造了4×4,既是对现有SUV的直接回应,又是与之不同的。关键的区别在于尺寸:与可能的竞争对手不同,Blazer基于该汽车制造商成功的全尺寸皮卡车。这项节省成本的措施使它既可以快速上市,又可以提供比竞争对手更大的功能。

雪佛兰(Chevrolet)对SUV世界并不陌生,自1930年代中期以来,它就生产出了Carryall / Suburban(一种大型的卡车式旅行车)。尽管提供了四轮驱动功能,但郊区并没有像福特和吉普的小票价那样具有“让我们去探索”的形象,因此郊区与不同的人群进行了交谈。

然而,在1969年,雪佛兰与K5开拓者一起全力以赴,将其竞争对手扩大到一个,以吸引更多的年轻买家。通过将K5基于现有的短箱K10皮卡,雪佛兰提供了两个重要的优势。首先,机舱提供了数英亩的载货空间和内部空间,这要归功于其加大尺寸的比例。其次,更宽的履带和更长的轴距使路面行驶更加顺畅。

在造型和行驶装备方面,K5西装外套与同一个时代的皮卡(或现在的三门Suburban)几乎没有什么区别,后者是在两年前重新设计的。当然,有一个相当大的例外:第一代Blazer具有完全可移动的硬顶,仅挡风玻璃从其肥皂条的轮廓上伸出来。卡车也提供软顶,基本型号的开拓者最初甚至没有配备顶棚或乘客舱。司机只有座位!

在机械方面,K5西装外套与皮卡相匹配,第一代卡车提供250(110马力)和292(125马力)立方英寸的直列六缸发动机以及307(135马力)和350(170马力)的立方英寸英寸小块V-8s。

三速自动变速箱(当时在SUV世界中不常见)或四速手动变速箱执行变速任务。汽车配备了NP-205兼职四轮驱动分动箱,手册提供了Dana 20设计。几年后,后轮驱动车型加入了阵容,并提供了独立的前悬架。这给裸照的Blazer湿面条底盘增加了更多的处理能力。

标签: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