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大的轮胎胎侧可以帮助拯救地球

时间:2020-12-26 09:28:17来源:
导读 许多车主喜欢低调的轮胎和大轮毂,但是,《工程解释》这段视频显示,这可能是款式超越实质的极端案例。主持人杰森·芬斯凯(Jason Fenske
许多车主喜欢低调的轮胎和大轮毂,但是,《工程解释》这段视频显示,这可能是款式超越实质的极端案例。主持人杰森·芬斯凯(Jason Fenske)宣称,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大的轮胎胎侧可以帮助拯救地球。



该视频特别关注轮胎选择如何影响电动汽车的行驶里程。正如之前的视频中详细介绍的那样,电动汽车比内燃机汽车对此类变化更敏感,因为它们在车载时携带的能量更少。因此,即使效率略有下降也会对射程产生重大影响。

为了计算车轮直径对续航里程的影响,Fenske使用了特斯拉的滑行数据,该数据由汽车制造商提交给EPA进行效率测试。所有汽车制造商都必须提交此数据,以帮助计算效率等级,但是特斯拉针对其汽车上提供的每个车轮直径提交不同的数字,从而可以进行直接比较。

Fenske计算得出,以75英里/小时的恒定速度行驶时,特斯拉Model 3 Performance的行驶里程与20英寸车轮相比比18英寸车轮少40英里。对于Model S Performance和Model X Performance也观察到了相似的结果,尽管不同车轮选择之间的差异较小。


这些差异加总了车轮较大的汽车所消耗的电力。因此,如果您真的想减少排放,请购买胎侧更大的轮胎。Fenske指出,这些轮胎可能会比低调橡胶便宜,并且可以为您节省电费。

该视频还详细介绍了轮胎宽度和轮胎混合物如何影响电动汽车行驶里程。较宽的轮胎具有较大的接触斑,从而增加了抓地力,但同时也增加了汽车的前部面积,从而产生了更大的空气动力学阻力。但是,从205毫米轮胎切换到305毫米轮胎,在200英里行驶中仅使行驶里程减少了1.7英里。

电动汽车通常还使用低滚动阻力轮胎,该轮胎强调抓地效率。粘性轮胎可能会使您的电动汽车的操纵性能更好,但它们可能会带来里程损失。Fenske计算得出,在200英里行驶中,高性能轮胎的行驶里程会减少53英里。
标签: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