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电动汽车的个体拥有者可能会对新的更新进行测试

时间:2020-12-28 11:03:07来源:
导读这是全自动驾驶自动驾驶仪的受限测试版。最近几个月,特斯拉电动汽车的个体拥有者可能会对该更新进行测试。从事自动驾驶技术的汽车制造商正

这是“全自动驾驶”自动驾驶仪的受限测试版。最近几个月,特斯拉电动汽车的个体拥有者可能会对该更新进行测试。

从事自动驾驶技术的汽车制造商正在花时间实施这些系统。特斯拉不能这么说。这家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计划在明年展示其第五级自动驾驶仪。

该品牌将为客户提供当前自动驾驶仪的更高级版本,称为完全自动驾驶(FSD)。有了它的帮助,就可以在全自动模式下覆盖从家到上班和返回的距离。

订阅后即可使用这样的系统。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在他的Twitter帐户中谈到了这一点。据他介绍,FSD订阅将于2021年初发布。

没有有关使用新自动驾驶仪的费用的信息。

特斯拉决定向客户提供必须定期付费的功能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其他品牌也练习订购其汽车的某些功能。例如,凯迪拉克提供收费的超级巡航功能,每月收费2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