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与Sierra扩大电动皮卡的生产线

时间:2020-12-28 11:03:07来源:
导读 GMC不满足于悍马EV SUV给汽车发烧友带来的冲击,但它确认目前正在开发全电动版本的Sierra皮卡。在本月初由通用汽车实际举行的一次全国经销

GMC不满足于悍马EV SUV给汽车发烧友带来的冲击,但它确认目前正在开发全电动版本的Sierra皮卡。

在本月初由通用汽车实际举行的一次全国经销商会议上,GMC总裁邓肯·阿尔德雷德(Duncan Aldred)告诉该汽车制造商的经销商,除悍马外,还有其他几款电动汽车在议程上。

将有一个全电动的塞拉利昂皮卡,但没有时间表。整个电子产品是一个移动的目标,''汤普森·别克GMC凯迪拉克(CMC)凯迪拉克(Cadillac)总裁林恩·汤普森(Lynn Thompson)告诉底特律自由新闻社。

GMC希望使其皮卡电气化也就不足为奇了,特别是当您考虑到全电动福特F-150指日可待时。目前,关于电动Sierra的细节还知之甚少,但它可能与悍马EV共享一些动力总成和底盘组件。Autoblog建议,它也可以与悍马在密歇根州汉特拉姆克的同一工厂生产。

在会议上,GMC向经销商保证,尽管悍马EV和电动Sierra即将面世,但它不会全电动。

标签:GMCSier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