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两种车型成为年度最佳汽车

时间:2020-12-28 11:03:06来源:
导读中国最近宣布了年度最佳汽车竞赛的结果,该竞赛是享有声望的2021年轩yuan汽车质量和创新奖的一部分。众所周知,这是连续第八次获奖,但是由

中国最近宣布了“年度最佳汽车”竞赛的结果,该竞赛是享有声望的2021年轩yuan汽车质量和创新奖的一部分。

众所周知,这是连续第八次获奖,但是由于评审团无法提名一位获胜者,今年这一奖项变得独一无二。因此,主要奖项分为两辆车。

回想一下中国的轩yuan奖被称为“汽车奥斯卡奖”。根据公开的数据,在最后的会议上,陪审团举行了五票表决。

这是必要的,因为根据该奖项的传统,直到委员会所有成员同意该决定之前,任何决定都不会被视为最终决定。

但是,他们无法确定红旗H9和Xpeng P9这两种轿车之间的赢家。众所周知,在某些时候,法官们决定他们仍然会留下一名获胜者。但是,当大笔红旗获得一致认可时,陪审团认为这对电动汽车不公平。

请注意,当从25个候选名单中选择前10个时,Xpeng P9在票数方面排名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