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2021年将在美国和加拿大市场上移除SUV丰田陆地巡洋舰200

时间:2020-12-28 11:03:06来源:
导读 丰田汽车将在2021年从美国和加拿大市场上移除全尺寸的SUV丰田陆地巡洋舰200 ,这些国家将不会替换任何型号。关于SUV即将离开北美市场的传

丰田汽车将在2021年从美国和加拿大市场上移除全尺寸的SUV丰田陆地巡洋舰200 ,这些国家将不会替换任何型号。关于SUV即将离开北美市场的传言流传了好几年,最后被美国丰田汽车公司证实。

丰田陆地巡洋舰已经有60多年的历史了。尽管该车在2021年以后在美国将停止销售,但我们仍致力于大型SUV领域,并将继续开发反映Land Cruiser丰富的越野历史的未来产品。“我们鼓励忠实的发烧友和勇敢的冒险家为以后的活动保持关注,”丰田在回应Road&Track的要求中表示。

记者注意到,尽管有Land Cruiser 200的所有优点,但由于内饰过时和缺乏现代技术,这款SUV不能再与该细分市场中的其他汽车竞争。仍然-自2007年以来就生产了“ dvuhsotka”,尽管在此期间他们进行了两次重新造型。

放弃TLC的另一个明显原因是需求疲软:去年在美国只售出了3,536辆Land Cruiser 200飞机,如此豪华的雷克萨斯LX不会离开美国和加拿大市场,它将在2021年之后继续在这里销售。

标签:丰田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