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标致3008已经在乌克兰上市

时间:2020-12-28 11:03:05来源:
导读标致品牌最有名的跨界车已经在乌克兰!赢得67个世界奖项,在不同国家的著名年度汽车竞赛的多个冠军,该品牌车型中的畅销书,达喀尔拉力赛的

标致品牌最有名的跨界车已经在乌克兰!赢得67个世界奖项,在不同国家的著名年度汽车竞赛的多个冠军,该品牌车型中的畅销书,达喀尔拉力赛的三届冠军-都是关于新款PEUGEOT 3008的。买家的心。

前言

全新跨界车PEUGEOT 3008是该品牌历史上最成功的汽车之一。自2016年推出跨界车以来,超过80万名满意的买家选择了它。此外,第二代标致3008赢得了“ 2017年度汽车”的声望,在乌克兰也获得了“ 2018年最佳紧凑型跨界车”的称号。

现在,PEUGEOT品牌推出了畅销书的更新版本:原始设计和特殊的黑色背包装饰套件,创新的夜视技术,强大的HDi和BlueHDi引擎,扩大的中央显示屏,独家的纳帕红装饰。这绝不是一个完整的功能列表,这些功能将使新的PEUGEOT 3008给客户带来惊喜。快点成为第一个!毕竟,乌克兰已经开出了新颖的订单,并宣布了价格。

新标致3008:令人鼓舞的设计,显着差异

随着更新的PEUGEOT 3008跨界车的问世,该品牌开创了现代汽车设计的新纪元:肌肉发达的外观,加长的轮拱,带有“牙齿”的前灯,狮子爪上的凹槽形式的灯笼,似乎漂浮着镀铬装饰的车顶。

首先,新款PEUGEOT 3008具有该品牌最新创新风格的亮光特征-现在,新款PEUGEOT 3008的所有配置均已接收完整的LED照明,并增加了日间行车灯,这些照明灯唤起了与真正的剑齿捕食者的联系。可以将这辆车正确地视为道路之王-“狮子”,他会去狩猎。同样,前保险杠已经完全改变:它的下部装饰有银色插件,并且侧面有深色的“颊板”,从视觉上扩展了汽车,使其更加强劲和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