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网络已开始销售一汽J6P自卸车

时间:2020-12-28 11:03:05来源:
导读 在新年前夕,AIS贸易和服务网络以折扣价推出了新的一汽J6P自卸车的新年销售:一汽三轴自卸车J6P6х4,载重量19吨,U形车身,容积为20 7立方

在新年前夕,AIS贸易和服务网络以折扣价推出了新的一汽J6P自卸车的新年销售:

一汽三轴自卸车J6P6х4,载重量19吨,U形车身,容积为20.7立方米。仅2 199 900 UAH。*它的通常成本是2 399 900 UAH。

一汽四轴自卸车J6P 8x4,载重24吨,U形车身,带有两个内部横向放大器,容积25.5立方米。-费用2,499,900乌克兰格里夫纳*通常费用为2,699,900乌克兰格里夫纳。

一汽J6P 6x4和一汽J6P 8x4是大容量自卸车的两种改型,具有相应的车轮布置(6x4和8x4),发动机功率为375 hp。和390马力 承载能力分别为19吨和23.6吨。两种型号均具有“舒适”级改进配置的驾驶室,配备了用于提升车身HYVA的液压系统。

一汽J6P自卸车是同类产品中最现代的车辆之一,其性能和技术均不低于或优于公认的领导者。一汽J6P具有最低的运营成本,高可靠性,可确保快速的投资回报和高生产率。

请注意,一汽重型卡车的车架由坚固的钢板制成,使用压力为5000吨的压力机,其三层结构经过工厂防腐蚀处理,确保了车架的高强度和耐用性。排气制动-可以减轻汽车主(工作)制动系统的负荷,并将制动效率提高45-55%。

主体的地板厚度为8毫米,侧壁厚度为6毫米,这也增加了所运输货物的最大可能重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