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和Mahindra公司争夺吉普车换装

时间:2020-12-28 11:03:04来源:
导读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和Mahindra公司争夺吉普车换装。但是制造商Roxor在国际贸易委员会做出决定后声称取得了胜利。据MahindraI新闻办公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和Mahindra公司争夺吉普车换装。但是制造商Roxor在国际贸易委员会做出决定后声称取得了胜利。

据MahindraI新闻办公室称,经过翻新的2021年Roxor并未违反Jeep Trade的品牌。该公司表示,这是在此前的裁决中,Mahindra没有侵犯其任何FCA注册商标的裁定。

尽管Mahindra尚未披露2021年Roxor,但两家公司之间的法律之争在去年达到顶峰,当时行政法法官Cameron Elliot发现Roxor违反了吉普的商业外观。

关键的车身设计元素是外部发动机罩闩锁,侧车身面板下部上方的车门开口,具有平坦垂直侧壁的方形车身形状以及后车身面板,其高度与发动机罩大致相同。

马恒达汽车北美公司首席执行官里克·哈斯(Rick Haas)甚至承认了证词中的相似之处,并称Roxor“看起来像[Jeep] CJ”,并补充说。他说Roxor“确实是CJ”,“每个人都知道我们的车是CJ”。但是,他也承认CJ是吉普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