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型紧凑型跨界车的第一个正式预告片已出现在网络上

时间:2020-12-28 11:03:04来源:
导读来自大众的新型紧凑型跨界车的第一台正式预告片被称为泰刚,已出现在网络上。预计该模型将比韩国现代Creta更具预算。这种新颖性是专门为印

来自大众的新型紧凑型跨界车的第一台正式预告片被称为“泰刚”,已出现在网络上。预计该模型将比韩国现代Creta更具预算。

这种新颖性是专门为印度市场开发的,因此该汽车制造商试图使该模型尽可能便宜。

从预告片来看,跨界车的生产版本几乎完全“复制”了2月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的原型。新的大众Taigun将采用采用LED技术的大型头光学器件以及内部带有弯曲条纹的窄窄散热器格栅。同样在汽车的外观中,不寻常的前保险杠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其中集成了大进气口。后保险杠装饰有带塑料插件的金属板。

该公司指出,将提供两个装置作为发电厂供选择。最实惠的将是1.0升110 hp发动机。较昂贵的版本依赖于增压的1.5升装置,可产生150 hp的功率。功率。如果第一座发电厂依靠机械传动或经典的“自动”发电厂,那么第二座发电厂将使用传统的大众7波段“机器人” D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