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在CES上展示EV系列

时间:2020-12-28 11:03:03来源:
导读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将于1月12日在CES上发表主题演讲。在公司计划宣布一系列未来的电动汽车时,她将有话要说。螺栓E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将于1月12日在CES上发表主题演讲。在公司计划宣布一系列未来的电动汽车时,她将有话要说。

螺栓EUV可以在活动中代表。彭博社报道称,该汽车制造商将播放一段视频,其中将展示几个概念,包括“雪佛兰插件式皮卡”。它可能与通用汽车在巴克莱国际汽车会议上的演讲中后台显示的卡车相同。

除了卡车,还值得等待有关未来凯迪拉克车型以及其他品牌汽车的细节。报告中没有细节,但通用汽车的目标是实现全电动汽车的未来,并承诺“为工作,冒险,生产力和家庭使用提供每一个价位的电动汽车”。

到2025年,该汽车制造商将在全球范围内生产30辆电动汽车,其中超过20辆将在北美上市。凯迪拉克(Cadillac)将成为品牌的焦点,因为该品牌将推出Lyriq和Celestiq以及全尺寸SUV。这家汽车巨头还表示,我们可以期待更多的电动跨界车和“低车顶入口”,其中可能包括跑车或跑车。

雪佛兰将发布更新的Bolt和全新的Bolt EUV。该公司还计划生产一辆全尺寸的皮卡车以及跨界车和低顶棚入口通道。

标签:通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