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吉普牧马人4xe插电式混合动力发布版价格低于50,000美元

时间:2020-12-29 10:41:31来源:
导读 吉普车2021牧马人4xe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首次亮相将近三个月,现在的价格仅相当于25英里的纯电动范围:牧马人Sahara 4xe为49,490美元,牧马

吉普车2021牧马人4xe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首次亮相将近三个月,现在的价格仅相当于25英里的纯电动范围:牧马人Sahara 4xe为49,490美元,牧马人Rubicon 4xe为53,190美元-每种装饰级别的启动版。每个价格都包括$ 1,495的目的地运费,但不包括潜在的$ 7,500联邦税收抵免,以及买主可获得的任何其他州或地方税收抵免。

插入式动力总成

牧马人4xe的总功率为375马力,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的扭矩为470磅-英尺,加上两台运行17.3千瓦时电池组的电动机。动力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传到地面。

比纯汽油机价格更高…

Sahara和Rubicon 4xe仅以牧马人的四门车身风格提供,比仅汽油的Sahara和Rubicon车型贵。一辆仅汽油的2021 Wrangler Sahara起价为40,160美元(减少9,330美元),而四门Rubicon起价为43,710美元(减少9,480美元)。但是,如果算上全部7,500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差距就不是那么明显了:撒哈拉沙漠地区为1,830美元,鲁比肯地区为1,980美元。

…但是也许很划算?

传动系统并非唯一不同。Sahara 4xe和Rubicon 4xe发行版还具有其他标准设备。两者都带有可选的LED照明组和8.4英寸的Uconnect触摸屏,带有九个扬声器的Alpine高级立体声。与仅使用汽油的Sahara和Rubicon型号相比,总共增加了3,000多美元的设备,假设联邦税收抵免额达到完全(或什至大体上为完全),则4xe版本可能意味着相对便宜的价格。

Sahara和Rubicon 4xe发行版都应在2021年第一季度到达经销商。虽然这些是发行时可用的版本,但基本的4xe版本将在稍后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