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在2021年有什么新变化

时间:2020-12-29 10:41:29来源:
导读这些只是丰田2021年产品阵容的部分变更。请查看下面的其余内容。汽车2021年86在2021年可能进行重新设计之前,丰田似乎在2021年的86上停了下

这些只是丰田2021年产品阵容的部分变更。请查看下面的其余内容。

汽车

2021年86

在2021年可能进行重新设计之前,丰田似乎在2021年的86上停了下来(我们已经看到重新设计的2022 Subaru BRZ,至少在机械上与86共享很多)。截至撰写本文时,尚未宣布任何官方消息。

2021年Avalon和Avalon Hybrid

丰田在Avalon XLE and Limited中为2021年添加了可选的全轮驱动系统,并创建了新的XSE Nightshade Edition。Avalon Hybrid也获得了新的锂离子电池组。Android Auto兼容性现已成为标准配置,丰田将USB-C端口替换为两个USB-A端口,一个在前,一个在后。Avalon TRD买家现在可以添加可选的夏季高性能轮胎。

2021年凯美瑞和凯美瑞混合动力车

2021凯美瑞(Camry)的前面板样式略有修改,新的7英寸和9英寸“浮动”触摸屏,并且丰田在产品阵容中增加了XSE Hybrid。2021凯美瑞(Camry)还配备了最新版的丰田安全感高级安全技术套件2.5 Plus。还提供新的内部和外部材料以及颜色。2021年Camry Hybrid的价格大幅下降。

2021卡罗拉和花冠混合动力

2021年的花冠经过了2020年的重新设计,仅作了微小的改动,现在标配了Android Auto和新的Apex Edition运动型内饰。XLE和XSE护板还可以通过后方交叉交通警报作为标准设备获得盲点警告(在LE,LE Hybrid和配备CVT的SE上可用)。

2021未来

仅限加利福尼亚州的Mirai减少了其偏光,棱角分明的样式,从而获得了更加流畅和雷克萨斯般的效果。由于采用了新的动力总成系统,氢燃料电池电动汽车具有更长的续航里程和更大的动力。

2021年普锐斯

截至撰写本文时,Prius 2021尚无重大更改。

标签: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