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汽车具有Amazon Alexa集成

时间:2020-12-29 10:41:29来源:
导读 将Amazon Alexa集成到车辆仪表板中的趋势正在不断发展,但仍落后于Apple CarPlay和Google的Android Auto在汽车制造商的接受度。汽车制造

将Amazon Alexa集成到车辆仪表板中的趋势正在不断发展,但仍落后于Apple CarPlay和Google的Android Auto在汽车制造商的接受度。

汽车制造商知道人们希望他们的汽车能够无缝延伸其数字生活。在短短的几年中,基于智能手机的Apple和Android功能集成到仪表板媒体系统中已变得几乎普及,但将Alexa Auto集成到板上的速度却变慢了。

不是说汽车制造商没有接受Alexa家用设备。现在几乎所有人都拥有Alexa应用程序-亚马逊称之为“技能”-可以执行与Apple和Android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相同的远程功能。其中包括锁定和解锁,远程启动等等,具体取决于制造商和特定的汽车。您可以在Amazon的Alexa Skills的Connected Car下找到这些应用程序。

但这不是我们的意思。许多人在家中使用Alexa声控设备来完成从信息娱乐到订购狗食再到控制智能家居照明和恒温器的所有事情,他们可能想从联网汽车中做同样的事情-好像它只是该智能家居中的另一个房间一样。他们甚至可能希望将Alexa语音控制用于汽车的功能,但是汽车制造商是否想放弃对汽车体验的太多控制?毕竟是亚马逊。例如,宝马于2017年宣布将从2018年开始在所有BMW和Mini车辆中使用Alexa Auto功能,但还开发了自己的 语音控制数字助手系统,该系统可以控制许多汽车功能。

情况很复杂

即使对于采用Alexa Auto的汽车制造商而言,其操作和功能也会有所不同。这不是像CarPlay和Android Auto那样从品牌到品牌以及从汽车到汽车的相对统一的体验。一些,例如宝马和通用汽车具有内置的Alexa —嵌入到仪表板多媒体系统中,并使用车载屏幕,麦克风和扬声器。这样的完全集成需要具有Alexa功能的系统,还需要汽车的连接订购,这可能每月花费15美元或更多。其他产品,例如福特和丰田产品,已将Alexa集成到汽车的多媒体系统中,作为需要连接智能手机(和数据)的应用程序。另请注意,某些汽车品牌和单个型号的Alexa功能可能需要媒体系统或包装升级,并且并非所有装饰级别都支持Alexa。

如果您的车辆不支持Alexa,则有一种解决方法-如果您不介意汽车中有单独的设备和电线。其中之一是亚马逊自己的手机大小的Echo Auto(通常约50美元,但正在销售,因为它的售价为19.95美元)。它使用自己的麦克风阵列来发出声音,在智能手机上使用Alexa应用程序以及辅助输入或与汽车音频系统的蓝牙连接。您可以在此处查看它以及其他一些售后设备。

标签:AmazonAlex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