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陆地巡洋舰将于2021年退出美国

时间:2020-12-29 10:41:26来源:
导读丰田陆地巡洋舰将于明年离开美国,届时将在其他市场推出重新设计的版本300系列。丰田汽车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说,目前的陆地巡洋舰200系列自20

丰田陆地巡洋舰将于明年离开美国,届时将在其他市场推出重新设计的版本300系列。

丰田汽车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说,目前的陆地巡洋舰200系列自2008年车型年以来已经开始销售,并将在2021年车型年末退出市场。对于在这里的最后一年,丰田将提供特殊的Heritage Edition车型,该车型带有可用的第三排座椅(以前只有两排)。

丰田的声明支持经销商消息人士在10月份向汽车管理局发表的评论。消息人士表示,陆地巡洋舰将在2021年之后消失,并且至少在可预见的未来不太可能返回。

事情并不都是坏事,所以暂时不要急于购买面巾纸。丰田在声明中还表示,它将继续致力于大型SUV领域,尽管目前尚不清楚。

丰田说:“虽然2021款车型年(陆巡洋舰)将在美国停产,但我们仍致力于大型SUV细分市场,并将继续探索庆祝陆巡洋舰丰富的越野历史的未来产品,”丰田说。“我们鼓励忠实的爱好者和勇敢的冒险家对未来的发展保持关注。”

陆地巡洋舰是越野的标志,尽管它在这里没有大量销售,2019年的总数仅为3,536辆。部分原因是价格使陆地巡洋舰与相关的雷克萨斯LX竞争-一个不会消失的铭牌。

雷克萨斯LX有望继续使用涡轮增压的V-6发动机,而不是目前的5.7升V-8发动机。丰田的下一款陆地巡洋舰也有望将当前型号的V-8换成涡轮增压的V-6,这表明基于重新设计的陆地巡洋舰的新LX可能会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