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开发移动机器人以自动充电

时间:2020-12-29 10:41:25来源:
导读在汽车能够自行驾驶的世界中,经常会出现如何为汽车加油的问题。在电动汽车方面,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自动充电解决方案,而大众汽车的最新解

在汽车能够自行驾驶的世界中,经常会出现如何为汽车加油的问题。

在电动汽车方面,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自动充电解决方案,而大众汽车的最新解决方案便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周一公布了一款用于移动充电机器人的原型,该原型看起来像是《星球大战》电影中的道具。但是,该解决方案不仅解决了在没有驾驶员的情况下如何为电动汽车充电的问题,而且还解决了如何在没有单个海湾充电基础设施的车库中为多辆汽车充电的问题。

机器人将移动电池往返于等候的汽车和中央充电座。当通过应用程序或车辆与基础设施的通信进行调用时,它会自动行驶到汽车上,然后通过延伸臂连接电池。然后,机器人将电池留给汽车充电,然后开走以连接另一辆等待的汽车,然后返回以取出耗尽的电池。

机器人上的多个传感器将其引导穿过停车场,并且根据车库的大小,可以同时使用多个充电机器人,以便可以照看多辆车。大众很快指出,该解决方案不需要太多的安装方式,对于希望为其停车位通电的车库所有者来说,这是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

大众在一年前首次提出了移动充电机器人的概念,现在这一概念已经发展到原型阶段。在不久的将来看到它或类似的东西出现在停车场时,不要感到惊讶。对于那些还配备有目前正在开发的自动代客泊车系统的车库来说,它将是一个很好的伴侣。

标签: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