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Z集团的开发人员展示了他们全新的汽车

时间:2020-12-30 10:48:19来源:
导读 GAZ集团的开发人员展示了他们全新的模式-以City卡车为基础的商店。因此,工程师指出,企业家将有机会组织异地零售店。 开发商称GAZelle C

GAZ集团的开发人员展示了他们全新的模式-以City卡车为基础的商店。

因此,工程师指出,企业家将有机会组织异地零售店。 开发商称GAZelle City与普通购物中心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沙龙中有一个特殊的交易平台,买家可以在其中查看商品,或例如试穿衣服。入口处的门沿门安装了隔热帘,展厅附近的入口上方将出现一个特殊的遮阳板,以保护汽车免受雨淋。LED光束将照亮汽车附近的道路。 在为卖方保留的区域中,将可以使用保险箱和内置收银员。

设备列表包括访问移动Internet的选项,带扬声器的音频系统选项和其他选项。 今年5月,GAZelle City首次向俄罗斯驾驶者展示。该车的主要优点是存在一个低地板驾驶室,并且在发动机盖下安装了2.8升150马力的康明斯ISF /华东ISF柴油机。

标签:GAZ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