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Rio又经历了一次更新 制造商计划在美国开始销售

时间:2020-12-30 10:48:18来源:
导读韩国跨界车起亚Rio凭借其预算成本,引人注目的外观和高品质的装配,在俄罗斯早已广受欢迎。今年,该模型又经历了一次更新,不久制造商计划

韩国跨界车起亚Rio凭借其预算成本,引人注目的外观和高品质的装配,在俄罗斯早已广受欢迎。

今年,该模型又经历了一次更新,不久制造商计划在美国开始销售。 分析师表示,在进入新市场之前,韩国汽车将增加哪些功能。事实证明,该模型与欧洲版本没有太大区别,至少在外部方面没有太大差异。在外观上,预计将更新更宽的格栅,并且外观本身将更具运动感。

该沙龙已安装了带有大直径显示屏的多媒体,买家将可以依靠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服务的支持。同时,这些改进也影响了车辆的成本-他们现在要求多付200美元。 在基本组装中,设备清单包括空调,新音频系统,15英寸轮毂和电动窗。在更昂贵的版本中,他们承诺增加警报和巡航控制。对于顶级修改,将提供驾驶员助手的特殊改进包。

标签:起亚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