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将于2022年推出Purosangue模型后发布两款电动跨界车

时间:2020-12-30 10:48:18来源:
导读不久前,迈凯轮公司的代表指出,他们不再打算生产跨界车,但是,以高端品牌法拉利为代表的合作伙伴对此事表示了不同的看法。正如该公司所澄

不久前,迈凯轮公司的代表指出,他们不再打算生产跨界车,但是,以高端品牌法拉利为代表的合作伙伴对此事表示了不同的看法。

正如该公司所澄清的那样,在以代号“ F175”命名的新跨界车之后,工程师计划一次组装两种全新的SUV车型,到目前为止,它们的代号分别为“ F244”和“ F245”。据推测,这些车辆将在一个平台上制造,该平台能够一次安装四台电动机,总容量高达610 hp。 即将推出的跨界车的其他技术规格正在保密中。第一种型号F244预计将于2024年投放市场,而其他两种型号分别在2025年和2026年推出。

在销售开始时,法拉利Purosangue将配备混合动力装置,引擎盖下方将是可产生700 hp功率的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之后,该品牌的粉丝将能够欣赏该型号的顶级性能,为此提供了800 hp的V12。功率。据推测,一个打开后门的机芯将安装在跨界车上。

标签:法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