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standart在2020年召回了超过64.7万辆汽车

时间:2020-12-30 10:48:17来源:
导读 今年,在Rosstandart发起的146次针对各种车型的召回活动中,共召回了64 7万辆汽车。正如该部门所指出的那样,它们涉及来自我们国家代表的所

今年,在Rosstandart发起的146次针对各种车型的召回活动中,共召回了64.7万辆汽车。

正如该部门所指出的那样,它们涉及来自我们国家代表的所有细分市场的模型。 Rostantdart是国家监督机构,负责监控在俄罗斯汽车市场上出售的汽车的结构和组件的安全性。到2020年,该部门监视了146次车辆召回运动,其中发现了任何不足或故障。

如果技术和车辆设计违规对乘客和驾驶员的生命或健康造成危险,则应予以考虑。今年,包括豪华车在内的所有细分市场的车型都在我国召回。例如,不久前,就召回了高级Bentley Bentayga和Lamborghini Urus车型。 根据监管机构的 新闻服务,总共有647,561辆汽车被召回,而在2019年,这一数字达到64.96万辆。

标签:Rosstand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