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公司致力于加速下一代福特F 150的开发

时间:2020-12-31 10:50:16来源:
导读福特公司致力于加速下一代福特F-150的开发,以至于现在它可以在美国停车场安装安全带并执行软件检查。据《底特律自由报》报道,该公司渴望

福特公司致力于加速下一代福特F-150的开发,以至于现在它可以在美国停车场安装安全带并执行软件检查。

据《底特律自由报》报道,该公司渴望建立大规模生产,以至于它开始制造F-150,而原型仍在供试车手使用。据报道,所制造的卡车被存放在底特律都会机场附近Flat Rock装配厂外的停车场,以及密苏里州福特Claycomo装配厂附近的Worlds of Fun之类的地方。

根据底特律自由新闻社的报道,决定将车辆存放在这些位置,安装安全带并进行软件检查的决定,并不是由于冠状病毒引起的人员短缺。取而代之的是,汽车制造商似乎只是想尽快开始销售该车型。

较早的一份报告说,安全带和更新是由非工会成员执行的。实际上,F-150仓库附近的一家工厂的工人报告说,最近几周他们的工作时间减少了。

福特汽车UAW部门负责人表示,工会正试图与汽车制造商讨论情况。

标签:福特F150